大竹子

严重自娱自乐倾向,落书量产。
KOF 二阶堂红丸中心。
JOJO 波鲁那雷夫中心。
天空战记 迦楼罗王利加中心。
严重自娱自乐倾向,落书量产。

画完了!!!!!!

  看完99小说,快乐到飞起。

断定嬉野秋彦老师是笨泥马鹿的梦男。

写其他人的时候还很正常,一写到红丸就要对他进行充分的外貌描写,来赞美丸子的美貌。

啊~什么皱起了漂亮的眉头啊,什么把烟放到自己弧线优美的唇边啊~~

啊~要不是我晓得这是正经官方授权的小说我还以为我在看同人。

同人都不敢这么写哟~

尤其是红丸问完k知不知道草薙京,老k听完表示自己对草薙京没兴趣,看到红丸在看自己的手套,尼玛直接伸手把红丸烟给掐了。

我怎么这么快乐。

老天爷,你懂我的快乐吗!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